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樂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之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蟬鳴伴着漫天的繁星,吟唱着雨夜的樂曲;淋漓的雨絲叮叮咚咚,難以掩蓋深夜的寂靜。透過雨霧朦朧的玻璃,外面的世界又多了幾分詩意。細雨落入水潭中發出的叮鈴;鑲嵌無意間盪起得漣漪中,呈現的那是樂譜嗎?

  雨繼續在下;風依舊在刮;只是那進行中的樂曲不曾停下。不知何時如此痴迷於一種叫做音樂的東西,通往未來昏暗的鵝卵石路上點起一盞盞長久不熄的路燈;塵封許久的記憶一件件被拋出,恍如昨日才發生。這或許便是音樂給人帶來的愜意吧?

  繁忙的學業空餘,我總愛躺在藤椅上沐浴陽關,耳邊掛上小巧又不失典雅的耳機,感受那些靈動的音符帶着我脫離世俗,與斯特勞斯共享古典韻味。運動勞累之後,又喜愛把自己鎖在房間里,獨自玩弄着與時尚同在的電吉,魂游歐美各國,盡享西城、後街各種男孩帶來的視聽盛宴。聆聽總能喚起一些埋在內心深處的時光,幾個月前第一次接觸吉他,六根弦散發的魅力與似水般的節奏是我難以放手。大概這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音樂,讓人不忍捨棄。當初學吉他,不論多努力,想讓笨拙的左手靈活的按住每個品格,那都是徒勞。旋律斷斷續續從發音孔飄出,惹得人心煩意亂,窗外最自然不過的鳥鳴在耳中也是嘈雜的喧囂,忍不住衝到窗口大聲咆哮。身後唱片里傳來悠揚的樂聲,終於安撫下那顆狂暴的內心。或許這也正是它帶給人們的樂趣所在。

  再回首過去的時光,音樂佔據了不可或缺的部分。現在應該去努力着自己對音樂的追求,因為有它陪伴的日日夜夜,孤單、無助便不會再來來襲。

您正在瀏覽: 樂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