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個愛搗蛋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愛搗蛋的同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上課很愛講話,經常被老師點名的人,我怕上課因為他而走神,所以就故意把關係弄得很僵。

  沒想到那天早晨,他自己講話被點名,非搭上正在寫作業的我一起受罰,讓我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更可氣的是,他喜歡把氣撒在我的頭上,好多次,我都差點哭出來了,但我強忍着淚水,這樣才能讓他覺得我沒有這麼好欺負。有一天,他把髒水擦在我身上,心中堆積已久的怒火,再也忍受不住了,這一回我是真的要爆發了。我狠狠地揪着他的衣領,咬牙切齒的說到:“你給我等着!”,於是推到了他的書奪門而出。後來聽同學說,那時的他表情都僵住了。

  第二天,我的同學居然向我道了歉,那一天我才真正了解了他。他說,他一直想做我的好朋友,可我生性高冷,希望這樣可以引起我的注意和我搭上話,那一刻我楞住了,他是這樣一位善良的少年,而最終造成這樣局面的居然是我自己。雖然同桌成績不好,又酷愛搗亂,可是他關心朋友的心是滾燙的,而我卻以成績去評判他,差點缺失了這樣一位好朋友。

  後來我們玩的特別好,就從那件事開始聊開了,以前所有的誤會煙消雲散 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每天都可以聽見我們嘻嘻哈哈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愛搗蛋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愛搗蛋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