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字言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字言環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曰:山不高,有仙名。水不深,有龍靈

  宋詞道:弄清舞,在人間

  窺一斑,見全豹。由此見:金鑾殿,人間有。神仙境,人間尋。

  可如今,桃花園,何處尋?望天空,瘴氣掩。看地下,寸草滅。見河溪,污水流。萬生靈,均滅絕。凡間中,無生機。親身顧,如地獄。為何由,汗人顏。問罪魁,人類也!尋禍首,自作孽

  他作孽,尤可為。自作孽,不可活。自作孽,食惡果。作何孽,自知明。

  為錢財,謀私利。砍木材,亂割草。為口福,滿己欲,殺野味,滅人性。求發展,謀經濟,建工廠,施黑煙,放污水。圖方便,惰性起,有垃圾,四處扔。壞環境,害自己。這一切,乃罪魁。

  言禍首,不禁怒:美力堅,合眾國,號民主,明戰爭,暗豪奪。為石油,仍炸彈,壞環境,破生態。黑金子,血中尋。現中東,被美踏,炸彈起,房子燒。黑煙起,熏國旗。伊拉克,成傀儡。問禍首,美利堅,是其一。

  有其一,比有二。禍首二,乃日本。小日本,無人性。捕殺鯨,只為食。本國木,不舍砍,用日元,換木材。害他國,禿了頭。移禍害,取他國,保日本。此民族,令人恥。

  現如今,要自救,靠自己。保環境,為生存。你一言,我一行,從今天,齊上陣。美國佬,小日本,如就改,禍可免。如不改,禍臨頭。中國人,勿興栽,作的孽,也不少。勿重演,舊悲劇。從今起,要覺醒。全世界,齊用心,救地球。如有人,還作孽,請大喊:快住手。

您正在瀏覽: 三字言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字言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