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花滿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滿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落花滿地,雖說你不是有情之物,可就在與母體分離的瞬間,分明帶着裝扮春天的成就感,同時也流露出一種失落與無奈——落花流水春去也!

  蒼天有眼,蒼天更有情,絲絲縷縷的淚花飄灑下來,在剎那間,我彷彿看見了花的微笑,那單薄的花瓣上折射出了一四柔潤的光輝,那是否是被別人理解的笑容呢?

  花瓣上載滿了上天的憐惜——珍珠般的雨水。花瓣開始落了,從花枝跌下來,豎著打轉兒,花瓣上的水珠隨着落下來,一瓣,兩瓣,三瓣;一滴,兩滴,三滴。

  落英繽紛,天忍不住掉下了滴滴淚水,花瓣隨波逐流,在水裡打着轉兒,翻着滾兒,悠悠的,幽幽的,憂憂的。飄飄洒洒,零零落落,悠悠蕩蕩,是那麼的憂愁,那麼的無奈,那麼的哀婉。

  你到底要我幫你做什麼?催然淚下嗎?還是——

  對不起,我只是過客。我開始笑了——笑我何時有了林黛玉的傷感,我睜大眼睛抬頭看去,那花兒分明是滿載着裝扮春天的那份榮耀遠去了,它們帶着欣慰的笑容和雨水飄向遠方,放眼望去,大自然美景處處四季宜人。

  我終於收回了那飄的,飛了的,亂了的思緒。日月如梭,四季輪迴,花開花落乃自然之理。連綠葉都有“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崇高境界,更何況是花呢?那破了的,碎了的,逝去的片片落紅,明年又將再現昔日的風采。我釋然了,於是我又在心中開始憧憬着下一個明媚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落花滿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