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不幸事,爸爸撒手走了,再也不管我們了。現在媽媽要為全家的生活操心。為了減輕負擔,哥哥不上學了。我真的為哥哥惋惜。 

  每當看到人家圍着桌子吃着團圓飯,有說有笑,真的好羨慕呀。有時多幻想那是自己的一家人哪。 

  到了學校,我就怕同學講他們的父母給自己做的好吃的,這太讓人羨慕了。因為我好久沒有吃到媽媽的手工麵條了。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的感覺是身在家鄉倍思親。每當過節,離開了學校的大家庭的溫暖,我就更感覺到寂寞了。看着別人在媽媽的面前撒嬌要東要西,我也想讓媽媽回家,讓我也受到媽媽的溺愛一回,讓哥哥也感受一下家庭的溫馨。可這事何時能發生? 

  難受的時候要數在自己生病的時候。一旦感到不適,我不得不學會照顧自己,使身體趕快好起來。以免讓奔波在外的媽媽和哥哥擔心。這時我才理解老師為什麼受人尊敬,因為老師也是不敢生病呀。不像別的職業,請假一樣不影響整個工作。唉,有媽在身邊就好了。也許我自己可以學懶些,不像現在這樣堅強,堅強的感覺真累呀。 

  我好想有個家,有媽呵護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