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我們不要說再見。 

  ----題記 

  轉眼間,告別了中考,告別了初中生活。一個月前我還為中考奮筆疾書,還在和老師同學依依不捨的告別,如今有已人把它稱之為歷史,也有人說是過去,但終究是回憶。 

  床頭的日曆又被我無情的撕下一張,五月結束了,紅紅的六月映入眼帘,我拿着筆勾勾畫話寫下了中考倒計時,也在心裡寫下最後的衝刺。爸爸還是像往常一樣在校門口等我回家,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準備好熱乎乎的奶茶和紅彤彤蘋果放在寫字檯上。桌上的那盞檯燈又暗了,向我面對中考一樣,心灰意冷,可它還是依然陪着我學習,依然讓我看清書上的筆記,也許我應該像它一樣堅持不懈。如今我已我習慣了晨讀,去記那些討厭的英語單詞和那回不去的歷史,也習慣了和物理題夜戰,更是習慣了彷彿給我披上枷鎖的分數,那麼的習慣終究成為習慣,終究不會被遺忘。 

  這個夏天,我們不要說再見,我是如此的感激你讓我擁有那些習慣。 

  是誰在課堂上推醒酣睡的你?是誰在操場上陪你奔跑讓汗如雨下?又是誰在考試前為你加油,在考試后鼓勵你?那便是親愛的同學們,和我們一起走過黑色六月的人兒。“回頭看看來時的路,雖然充滿坎坷,我們也肩並肩的走過。”在那個偌大的教室里,每一處都留有我們深刻的記憶。潔白的牆壁上有我們在運動會上,歌詠比賽上,共同創造的輝煌,黑板上還有最後的倒計時,桌椅還整齊的排放着,地面乾淨的一塵不染,只是很安靜,再也沒有那時的我們吵吵鬧鬧。留下的卻只有懷念。 

  這個夏天,我們不要說再見,我是如此的感激你讓我收穫最珍貴的友情。 

  不知不覺又想起我們追着老師講題的情景,像一群饑渴的孩子急迫地吸吮母親的乳汁。老師,是您在我們失意時帶我們走近桃花源,去感受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是您在我們飽經困難時,給我們講解“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人生真諦…還記得每一次考試前您的細心叮囑,還有犯錯誤是您的諄諄教誨。此時我只想說,我想做您最驕傲的學生,來報答您的培育之恩。 

  這個夏天我們不要說再見,我是如此的感激你讓我遇見最美的老師。 

  有多少的芊芊學子說過,六月的煎熬,七月的等待。這個六月幾乎佔據了我全部的生活,但是我這十六年來最努力,最驕傲,最值得回憶的六月。這個夏天,站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我向遠處望去,希望以後一切安好。 

  這個夏天,這個感恩的季節,充滿不舍,又充滿懷念與期待 

  。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