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花兒卻開了,一種不知名的花在夏末時節兀自綻放,竹似的枝節,掛滿了嬰兒拳頭大小的白色,一朵一朵的,無力地垂着,棉花骨朵兒般,既不高貴也不典雅,像滿頭銀霜的老太太,癟着一張沒牙的嘴,見證着滄桑的歲月。

  心兒也是滄桑的。老班在台上豪情萬丈:“同學們,讓我們努力起來吧……”殊不知台下的同仁,一個個昏昏欲睡,眼皮“欲開還閉”。略合合眼,只見一大堆一大堆卷子像洪水猛獸,把我包圍,瞪着眼使勁獰笑,我只好拚命地喂它們,希望“卷下留人”,直到它們的肚子里都填滿了公式抑或文字。而我隨手扯過一塊麵包,心想它們飽了我餓了也該吃點東西了……

  不對呵,麵包的味道怎麼這麼怪?睜眼,醒來,發現剛發的英語試卷被粘粘的口水弄濕了一大片,其面積足可與太平洋相比(我是按比例算的啦)。抬頭,迎來了老班一臉的慍色,像極了打了霜的紫茄子,紫?紫色?那可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哈!

  辦公室里,在老班一番苦口婆心嘔心瀝血的教育之後,腦袋裡滿是漿糊的我終於逃脫,搖搖晃晃回到教室,同學們那難得聚焦的目光居然全都憐憫地射向了我,享受着“目光浴”的同時,同桌從課桌里掏出一塊真正的麵包:“快吃吧,夢裡又夢見大餐了吧。”我感激涕零正欲告訴他我夢見的只是麵包,他敲了一記警鐘過來:“下午有一堂數學測驗哦。”

  趕緊翻開數學書,和着麵包,狠命吞咽着那些該死的代數式、定理。有一種苦澀的味道,從喉嚨里漾出,“這麵包怎麼好苦!”我抱怨似的發飆。“忘了告訴你,這個麵包的名字,叫作‘苦咖啡’。”苦咖啡?呵,這像不像初三的生活,入口雖苦,回味時卻甜呢?可惜那些值得回憶的東西,早就破碎成一張張碎片,散落在塵埃里,一路尋來,只找到陽光的投影。

  “至少它沒有高三恐怖吧。”我把這些零碎的思想用紅繩串起,掛在心靈深處,再抱緊了身子,覺得好像……

  沒有那麼寒冷了。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