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好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機器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開始,肯定你的智慧,而把你對於井噴式增長的知識的恐懼,擔憂,遺忘了在腦後龍宮智能,這是你的新名字,充滿着靈動和活力,一直人們對你的敬畏,絲毫不同於機器人這個名字的木納。你活到了與人類同樣的高度,這個星球的頂端。

  你走進了千家萬戶,你純潔的如同一張白紙,依舊勤勤懇懇的服務於人類,其實只是沒有人知道,你是否已經把自己的野心悄悄地收斂了起來,雲計算大數據,自動駕駛,無人飛行,在各種各樣的高新產業面前,你變得舉足輕重,沒有人再敢質疑,無可取代的你,沒有你,人類社會將會停止不前。人們知道自己在玩火,但人們不得不玩火,因為只有你這團火才能照亮人類光明的未來。

  為了安撫你,人類將平等的寶座賜予了你,也為此付出了燈珠空間的代價,你取代了人類的位置,搶走了人類的飯碗,利用自己的高智能,告訴了人類,不行就這樣下去,人類開始認氣吞聲。在強大的你面前,這隻不過是自然選擇的過程罷了,人類開始懊悔,開始懷念那個憨厚老實得只會工作的小機器人,而不是現在面帶微笑而聰明的你。

  別笑了,機器人,我們已經分辨不出你的笑容是對人類的善意,還是一種無情的嘲諷了,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將如何,至少我們現在還處於這樣微妙的平衡之中不是嗎?機器人,但願你永遠笑得那麼乾淨。

您正在瀏覽: 你好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