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星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星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回來了,你看天上有星星。要是你在就好了。”

  ??記得有這麼一句話

  這是一個靜謐的夜晚。

  或許,人們會很怕黑夜,怕在黑夜裡迷失了方向。我不然。在黑夜裡,在一切都睡去之後,我們才會靜下來仔細地想,把許多事情看懂。抑或許,黑夜是神秘的,冥冥中為你我指路??因為黑夜孕育着黎明。一切的一切在這時才顯得那麼值得留戀。

  黑黑的夜似乎很適合於突然的靈感,特別是這個夜晚??上帝睡了,天使睡了,大地都靜得出奇。我任自己的心情在這股氣氛中蕩漾,蕩漾。傻傻的,望着天。

  多美的一個夜晚呵!你看那夜空中的星星,是一首詩,一個神話,一段傳說。多麼空靈,多麼悠遠!心兒在空中飛呀飛,到達了一個個神奇的國度。

  我想??

  此時此刻,遠方定會有人與我一同仰望星空,仰望這一份不容破壞的幸福。我們的心兒都是火熱的。在每一個夜晚,獨自低回這一份陌生抑或是親切?都無從得知。但我們都會仰望星空,就像在等待,在等待天使安琪兒神聖的洗禮??幸福就這樣與我們臨近過。

  星空下的你和我,又有多少困惑,多少憧憬?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仰望星空,仰望這片上帝賜予心靈的空地。我們的心兒又是多麼幽靜。所有的一切,在此時,此刻,都是那樣模糊,又是那樣清晰。儘管不能看見彼此的苦悶,卻能不約而同地感受到。我們會為星空守候,守候一個謊言,一個善意的,不被認可的謊言。

  星空為你我守候。它會在迷茫的時候為你我指路。只要堅信一開始的那份感動,再大的困苦也會悄然而去。

  何曾幾時,星空下會有美麗的邂逅?

  那是一種何等幸福的感覺,沁透於每個人的心間。我會深切地發現,原來你一直都在,在我身邊,給我信心與勇氣。

  在這一刻,我能感覺,感覺你的喜悲,春夏秋冬,始終未變。

  遠方的星宿更加朦朧,驀地,我被感動了。

  其實,我每個人就是一顆星,只要心中的依靠還在,成也閃爍,敗也閃爍。

您正在瀏覽: 守星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星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