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有愛就大聲說,那夢也一樣。有夢就要拚命追直至夢想實現那一刻的到來。

  還記得剛踏進十班的一瞬還滿開心的,聽說是重點班。我認為是考重點之類大學的班級可惜後來才知曉原來是個差班,老師重點培養對象。班裡的課程表也與其他班大有不同,老師們雖說要叫我們不自暴自棄但從他們的教學,我們也早已清楚自己呆在那專科班則開始對自己產生厭惡從老師們上課的表情語言中也開始不願學習了。

  可是原本對大學的憧憬,讓我們無奈,讓我們只有咬咬牙痛心的說句我要撐下去!即便班裡的同學怎麼的自我頹廢,我們都要學會出淤泥而不染,想想毛爺爺都能在如此吵鬧的大街上學習為什麼我不可以?只是希望老師千萬不能放棄我們!我看到滕王閣序里的幾句話才醒悟。它也承載如此卻還能擁有積極的向上的態度難道我們不可以嗎?

  青春期的我們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純真的夢想即便它遙不可及但這是我們前進的動力而老師則是促使我們離夢想更近的階梯為我們搭好台階讓我們樂上夢想的頂峰我們都想成為勝利者享受成功給我們帶來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