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酒獨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酒獨樂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紅酒獨樂 標籤:紅酒作文

這次我的考試成績退步了,可是疼愛我的老師卻讓我和她心目中最優秀的你同桌。我像是蜜罐里的蜜蜂,幸福寵愛得想跳舞。可是我知道,你也知道,我不是喜歡你,我喜歡的,是那個叫FC的傻瓜,他早就知道了的,可是他沒有給過我任何迴音,因為他不喜歡我這種類型的女孩。你有一個很容易記的名字,叫雪碧。 

  班級里,有一個流行病,叫認親戚,你是我親愛的老婆,雖然你是男生,可是脾氣好得無可挑剔,因此,你並不介意我這麼叫你。可是有不少女生羨慕,雖然有點恨恨的,可是因為我和她們關係很好,況且全世界也知道,我心裡裝的是誰,女孩們對我,只是善意的玩笑攻擊。 

  那天晚上,是我第一天和你同桌,我很不好意思得把桌子搬到你的身邊,而你,就什麼也不介意的在自顧自得寫作業,老師在臨出班前還“叮囑”我一句要好好學習,不許懶(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懶),而你,則用壞笑的的臉,偷偷得捂着嘴對我說:“不用管她!”,本來我的心情糟糟的,可是有你的這一句話,我的心,豁然開朗。 

  2008年12月21日 

  “ ……`但是發生了一件很醜的事,和老婆同桌的第一天,是回家的一個星期六,我把生日禮物,一個枕頭拿出來玩,誰知道一隻很醜很醜的襪子掉了出來,而且還掉在了我親愛的老婆的袋子上,他一轉過臉就看到了,於是好搞笑的問了一句:‘咦?怎麼多了一隻襪子呢?’我一看,天啊,糗大了,那不是我的襪子嗎?‘嗯,是我的!’我頓時羞紅了臉,笑倒在桌子上。他依然好脾氣地笑着,還幫我拿着襪子的前半截,我拿後半截放回我的包里。他還是笑着說了一句:‘喂,注意一下形象好吧!’我真是難過得想找洞鑽。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也笑倒了,她還說,我老婆這一輩子死都記得我,第一天和他同桌,就掉了一隻襪子在他的袋子上。後來發水果,我以為我沒有,於是搶了老婆一個,誰知道一個女生也搶,我見他那麼慘,於是和他分了一半。後來,我其實也是有水果的。老婆真好!!……” 

  2008年12月28日 

  “想起上個星期,自從和老婆同桌以後,不止壓力大了,還累了好多,雖然老婆什麼都會教我,而且也令我對任何事都認真了許多,還不是我老婆的功勞羅! 

  不過他對女生太好了,而且太幽默了,對FC,我也淡忘了不少。蘇說,叫我轉移目標,FC和我的三老婆(女生)玩得那麼開心,我和我的老婆也玩得那麼開心,可是我看了我老婆半天了,除了覺得他真的好迷人,好帥之外,心裏面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上語文課,講《鄒忌諷齊王納諫》的時候,我叫老婆給個眼神我,他趴在桌子上轉過臉看着我。哇,被他電到了,差點負荷不了,我立刻轉過臉去,紅了。七分電力,三分魅力;七分壞,三分乖,唉,引起公憤啊! 

  我吃早餐吃得很偷摸,他說:‘別吃得那麼偷摸拉,有我在,不用怕。’呵,又整天講什麼‘不用怕’,‘相信我拉!’,‘全靠你拉’好在我沒什麼感覺,不然的話,早死了。……`唉,老婆,再這樣下去,想不喜歡你也很難啊!不過我要等的人不是你,所以,還是算了吧!!” 

  老婆,我很喜歡你……的個性,你是一個很開朗,也是一個很像女人那麼羅唆的老婆,你會叫我好好學習,不要發獃,你會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幫我加油,所以,你厚實的肩膀很迷人,嘻嘻,天平座是讓射手座一見鍾情的星座,不過,你這個天平,和我這個射手沒有運氣。老實說,我很想喜歡你,可是心裡的那個他無法磨滅。你很優秀,就是因為太優秀了,所以才讓人沒有安全感,況且,我也不是你心中的類型吧…… 

  做不上你的可樂,我願意做你的紅酒哦,其實認識你,就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紅酒獨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酒獨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