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喝紅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喝紅酒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偷喝紅酒記 標籤:紅酒作文 偷喝作文

偷 喝 紅 酒 記 

  要說到偷喝紅酒,還得先說到我那喜歡小酌的老爸啦!前幾天,老爸拿出他珍藏多年上好的干紅葡萄酒,又取出晶瑩剔透的杯子喝上那麼幾口,再輕輕地放到衣柜上。可把我羨慕死了! 

  有一天,我終於忍無可忍地對老爸說:“老爸,老師說好東西要一起分享!”然後用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的紅酒。老爸一開始不明白怎麼回事。過了一會兒,他猛然醒悟,立即抱着紅酒不肯放手。我連忙央求說:“老爸,就喝一口!怎麼樣?”老爸瞪了我一眼,說:“小孩家的,喝什麼酒呀!快去一邊玩,哪兒涼快待哪兒去!”這下我更不甘心了。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我獨自一人守在家裡。想起紅酒我就嘴饞,越想越好奇,越想越難熬。我剛爬到衣柜上,不巧家門鈴響了。提心弔膽的我趕緊又爬下了衣櫃,打開門一看卻是媽媽。媽媽有些急促地說:“我的錢包沒帶。”說著拿起錢包就匆匆地走了。虛驚一場后,我又開始“作案”了。我拿起紅酒瓶,使勁兒擰開瓶蓋,猛喝了一口,呀!這干紅葡萄酒名氣那麼大,怎麼喝到嘴裡卻是苦苦的、澀澀的?而老爸平時為什麼卻喝得津津有滋有味呢? 

  這次偷喝紅酒讓我擔驚受怕、倍感煎熬,卻嘗了個滿嘴苦澀。我真不知道大人們為什麼要那麼嗜酒如命呢?在此,我要提醒大家:喝酒過量可是對身體害處多多,噢,更不能酒後駕車呀! 

  指導老師:韓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偷喝紅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喝紅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