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天,總會發生好多感動人心的事情,雖然以前我都沒有經歷過,也有可能是我經歷過忘了而已吧!可是不久前,又是一個下雨的天氣,我又經歷了一場愛,這一次,其實讓我難以忘懷的,媽媽的愛。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們已經開始上了晚自習了,每天晚上都要八點半放學,然後之後五點的時候家長來給送飯。我們每天都要去校門外取,這樣的日子過得還可以吧!沒有什麼大風大浪,每天的天氣也都是平常,沒有一點的外向或者內向。直到有一天,天空下起了漂泊大雨,看着同學們都是買飯來到學校的,我中午沒有買飯,還以為晚上的雨不可能下這麼大的。我以為這一個晚上我要餓着挺過去的,結果電話鈴聲把我吵了起來,只接我的電話上顯示媽媽。我有一點點的疑惑,媽媽,這時後來打電話問什麼?我接起了電話,直接媽媽那邊有點吵鬧,媽媽對我說,寶寶,媽媽在校門外呢,你來取一下飯,是你最愛吃的餃子。我的眼眶瞬間有一點點的濕潤。

  我穿上雨衣,跑出門外,直接媽媽打着雨傘在門外,凍得有點瑟瑟發抖,我的眼淚有一點點的下來了。媽媽對我說,你最愛的酸菜肉的餃子,剛給你包好的。原來,我並不是今天晚上又餓着挺過去。我今天這一天的晚上,肯定是這個教室裡邊得到的溫暖的最多的一個同學,而且吃的飯也是最好的,最香的一個同學。因為它裡面不僅包含了酸菜肉,也包含了母親對我濃濃的母愛。我吃完了,這一盤的餃子,打電話給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吃完了,你包的酸菜肉的餃子,太好吃了,我還想吃!直接媽媽在那邊欣慰的對我說,好好好,你什麼時候想吃的話,告訴媽媽一聲,媽媽給你包。我的眼眶瞬間又濕潤了,媽媽真的是為了我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啊!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好好孝敬媽媽,不讓媽媽再為我這麼操勞操心了,我太心疼媽媽了,媽媽的愛,是我永遠難以忘懷的愛,也是,我永遠可以銘記在心的愛,媽媽對我的愛,是對我濃濃的母愛,也是讓我一輩子值得溫暖的愛。媽媽,最後我想對你說一聲,我愛你。我知道每一個孩子都想對自己的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但是只是有點羞於啟齒,雖然很想說,但是卻不知道該在什麼場合,什麼場地說。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對自己的媽媽說,但是在這裡我想對我自己的媽媽說一下,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