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濕地公園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公園一日游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坐上了大巴,大家一路載歌,到達了濕地公園。

  導遊老師介紹這個濕地公園也有相當長的一段歷史,也是中國首個保護級別是濕地公園。原來如此,初一學過地理,上面說過濕地就是“地球之肺”,這話可真不假。

  老師帶我們逛了一圈就讓我們去坐船了。不知道為什麼坐船居然查的這麼嚴格,連水都不能帶上船。我們做的是一艘小小的木船,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懷舊風格的東西的。若把頭探出木船窗外,你就能發現濕地公園有非常多的鳥類。我看着一直不知名的鳥兒劃過水面,水面就泛起了一陣漣漪。清澈的湖水還倒影着它的影子。在水路上,兩旁的風景是不能不看的。船兩邊都是非常漂亮的小峭壁,樹影婆娑,煞是美麗啊。我看着其中一個朋友都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揚,露出來愜意的微笑。

  經過半小時的水路,我們下船了。隨後就走了一段山路,那兒的蚊蟲可真多,稍不注意,你的胳膊腿上就會留下好幾個紅疙瘩。走山路的過程中還碰到了一位坐在石頭上賣馬蹄爽的老奶奶。我要了一碗,馬蹄爽可真好吃,冰冰甜甜的,馬蹄的碎渣在嘴裡逐漸沉澱的滋味可真讓人難忘。

  走着走着,不知不覺,夕日欲頹,我們又踏上了新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濕地公園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