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波紋;它清澈,可以看見河底的卵石。它點點芳香,給我的童年留下美好記憶。

  在我的心中,這條長河中最芳香的是讓人厭煩的兩個字:“嘮叨”。

  還記得的一個下午,我正在寫作業,這時媽媽回來了,他來不及換鞋,就來到我寫字座旁,“頭抬高點!”,還不時用手托以下我的下巴,接着她又喊:“背挺直!再直些!”天天如此,我好煩啊!

  終於,一天爸媽都不在家。整個家全是我的了。我跟只猴子似的,東拿拿,西摸摸,作業一個字都沒動。轉眼,六點了,不一會一陣清晰的腳步聲傳來,完了完了,媽媽回來了。她一進屋,換了換鞋,便來看作業。我懷着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把本子給媽媽,媽媽火冒三丈,生氣地說:“如此長的時間,你都幹了些啥。”然後,語重心長地說:“媽媽說這麼多都是為你好呀,你一定要聽話。”我重重地點了點頭。

  我會理解母愛了。

  四年級:成知同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