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唱出了媽媽對孩子的愛,也唱出了我的心聲,我親身體會到了這首歌的含義。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有一次,我得了腸胃炎,需要上醫院輸液,那時正趕上快要考試了,我很着急,就不想去,但媽媽勸我說治好病要緊,我就答應了。媽媽每天帶我坐公交車去醫院,陪着我輸液,細心地照料我。回家之後還按着醫生的囑咐給我做清淡的飯菜。我一開始不想吃,等一會兒飯就涼了,媽媽只好又給我去熱。就這樣,媽媽反覆熱了好幾次,他一點也不厭煩,媽媽自己卻焦急地一整天都沒吃一口飯。隨着我病情的好轉,我漸漸地有精力看書了,媽媽就給我輔導功課,使我信心十足地參加了考試,成績還算理想。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我想大聲地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