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腳步 

  夕陽的餘暉柔和的照射在我的臉上,而我依舊獨自一人漫步在這一條偏僻的小路上,望着遠處的天空,靜靜的沉思. 

  我曾以為幸福是要靠追求,於是不停地尋找幸福,想要把她緊緊得握住在手心.其實,我錯了,幸福早已悄悄的跟在我身後十幾年了,只是我沒有發現罷了. 

  你看,遠處的小鳥正向我飛來,樹葉兒被微風的吹拂而羞澀,沉默的浮雲瞬間變的活潑好動,燦爛的晚霞給大地罩上了紅砂帳......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幸福?這是享受的幸福. 

  輕輕地推開沉睡已久的家門,仔細的,靜靜的觀察這愛的小窩.父親的背支撐着整個家庭,母親慈祥的背影帶給這個家庭和諧,外婆的歡聲笑語給這個家庭活力,爺爺的幽默給這個家庭歡樂......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幸福?這是溫馨的幸福. 

  走進自己的房間,隨手從書櫃里拿出一本書,放在腿上,靜靜地翻着.看萬千世界在自己面前訴說,看名勝古迹在自己面前旋轉,看茫茫宇宙在自己面前飛翔,看深海波瀾在自己面前遨遊......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幸福?這是求知的幸福. 

  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已經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尋找,幸福是要靠自己去面對,幸福是要靠自己去堅持......幸福的腳步就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