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腳步 

  “留住快樂,忘記煩惱,這就是我們找到快樂生活的秘訣之一。” 

  ——羅蘭 

  ——題記 

  快樂是什麼?可能誰也無法完滿的解釋清楚,因為不同的人,才會有不同的快樂,然而快樂的含義也是不一樣的。 

  當你舉目無親,無依無靠的時候,你周圍的人給予你溫暖,向你伸出援助之手,這時你會感到感激是一種快樂! 

  當你傷心,你憂慮,你煩惱,你孤寂的時候,你的好朋友,給你遞上一杯熱茶,給你講幾句笑話,親切的問侯你一下。這時,你會倍受感動,原來安慰也是一種感動! 

  當你向災區人民捐了一元錢,為希望小學的孩子送上一本書,可能你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感到這一天過得很充實。看到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笑了,這是你也會欣慰的一笑。你會覺得給予也是一種快樂,他往往比索取更讓人滿足! 

  山區的學生覺得上學是快樂,乞丐認為有錢是快樂,盲人覺得能夠看見光明是快樂,一個富翁認為有一個真正關心他而不是出於某種目的的人是一種快樂...... 

  我們不要幻想十全十美,不要埋怨現實,不要刻意追求,往往這樣的人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因為他有“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大氣,他有“順其自然”的洒脫。記住,真正的快樂來自你內心,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緊跟快樂的腳步,不要落下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