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也是課堂 

  大自然是一節極其生動的課,它使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使我們的知識得以擴展。 

  ——題記 

  走進自然,那將是一種無法比擬的趣味,它像一位哲學莊重的老者,在向我們孜孜教導着人類生活中的真善美,假惡丑。讓我們在大自然中用心去體味不同尋常的趣味和人間最真摯的情感。 

  第一節:石縫中的那株小草 

  走在那高山細流之間,忽然看到一株小草在石縫中極力掙扎,它不畏生活的艱難,不怕春去秋來的嚴寒酷暑,正在以那無比頑強的生命力去塑造一個磨礪人生的小草。沒有小溪的陪伴,沒有大樹的庇護,也沒有陽光灑落的縷縷溫情。只有孤獨、無奈和奮力攀登。但它沒有被這困難嚇到。看!它已經將它最美的一面獻給大家,它正搖着頭在風中向人們招手示意着“我是最棒的”!它告訴了人們要像它一樣笑對人生。 

  第二節:螞蟻搬家的啟迪 

  晨曦中,享受着春光帶來的暖意的人們忘記了憂愁和傷感,而每當大雨悄然而至時,人們的心中早已向大自然發起示威。親愛的同學們,不妨坐下來細細觀賞那群大自然的守護者——螞蟻,在向你傳達怎樣的信息,風來雨去的它們總是不斷的行走在生命的那條起跑線,它們團結一心,從不欺負弱小。身材矮小的它們向人們詮釋着生命的意義。不管腳下的石頭多麼巨大,不管困難的岩石多麼堅硬,它們始終跟隨之大自然的腳步,從不想征服自然,因為它們想用團結的力量打開成功的大門。 

  第三節:滴水穿石,心靈的震撼 

  當溪水已潺潺入眠,當高山已失去活力,只有那山林中的泉水還在發揚着愚公移山的精神,一滴一滴地穿越岩石。雖然岩石的厚度在我們的眼中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對於它們那可以說是無法完成的,可是山石中的泉水就是那麼的倔強,它們堅持不懈,鍥而不捨地勇往直前。似乎在向人類發出不服輸的信念。 

  看,大自然的課堂是多麼美妙啊!你是否也從中學到知識?就讓這大自然為你凈化心靈,為你打開美好生活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