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心誰都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心誰都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誰會沒有野心呢?不可能沒有野心的。因為人的野心是很強的,人人都有野心,但是每個人的野心都不一樣的。有的人的野心是依靠努力、頑強拼搏,最後取得成功,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通過自身的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這也是人的野心的一種表現,這種野心值得別人學習。因為這種野心不是壞的,它是通過正確的方式方法來滿足自己的野心。而另一種人的野心則不可以學習,另一種滿足自己野心的方式方法是不講理,也就是那種蠻狠不講理的人的野心與剛才那類型的人想要滿足自己的野心的方式方法不同。這種人是靠野蠻來滿足自己的野心,不想通過正當的手法來滿足自己的野心。這樣的人,我為他的行為感到可恥。

  野心誰會沒有是不是。我也有啊,但是我會通過正確的方式方法去滿足我自己的野心啊。我不會通過不正確的手法去滿足自己的野心。不正確的方式本事就是不對的,我又怎麼可以去使用呢!

  野心誰都有,但是要用正確的方式方法來滿足自己的野心。

您正在瀏覽: 野心誰都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心誰都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