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都有一些快樂的事吧?我給你們講講我童年的趣事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做在沙發上扇着扇子,看着電視.突然門鈴響了,媽媽讓我去開門,我心想誰呀這麼熱的夏天.沒辦法只好去開了.我一看是隔壁的阿姨.媽媽一看拿出我最愛吃的西瓜來,讓阿姨吃,吃着吃着阿姨問我你怎麼吃西瓜不吐子呀?我好奇的問?吐了幹嗎呀?阿姨說:"不吐在你嘴裡長西瓜.”我說;"我又不是一歲小孩啊!”阿姨說你愛信不信.我跑到廚房問媽媽,媽媽也這麼說,我還是不信,阿姨和媽媽說了好幾遍我才害怕了!我嚇的哭了,媽媽和阿姨說:"不哭長的不快,可這一哭嘛........”我馬上不哭了.我後來每當我吃西瓜時,總是把子吐出來,生怕長出西瓜來!!! 

  回想起那時侯真實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往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