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的往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往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後悔的往事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徐海童

  童年像五彩的夢,使人留戀,令人嚮往,每每回首那其中發生的許多事,都把我帶入回憶之中,特別是那件令我後悔不已的事。

  有一年放寒假的日子裡,我去了布海鄉下的姑父家,在姑父家我和大姐一起玩。到了中午,我們吃飯時,我不小心把飯粒掉在了桌子上,於是我順手就把飯粒餵給了小雞。

  “不要浪費糧食!”姐姐說。

  “怎麼,就掉幾個飯粒都不行嗎?”我生氣地反駁。姑父說:“盈盈,童童是客人,不要這麼說。”姐姐說:“她根本就是浪費糧食。”我聽姐姐這樣說,心裡很不服,不就是幾粒糧食嗎?至於這樣大驚小怪的,真是的!於是我便把更多飯粒餵給了小雞。“不要浪費糧食!難道你聽不懂我的話嗎?”姐姐生氣了。我還是不聽姐姐的話,後來索性倒掉了一碗飯。姐姐氣哭了,我心裡也很不是滋味。

  回到家后,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閨女,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知道嗎?鄉下人和城裡人是不一樣的,你不在鄉下住着,根本不知道種糧食的辛苦,姐姐告訴你不要浪費糧食,是對的。”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很後悔,覺得對不起姐姐。但是生性倔強的我,一直也不好意思向姐姐說句“對不起”,只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浪費過一粒糧食。

  童年往事,讓我懂得道理,不再任意妄為。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往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