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之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之光 

  我在班上是一個很好強的女孩,綽號:“母老虎”。總喜歡和別人吵架,看吧,戰爭又開始了…… 

  今天上午,上課時,我耐不住,就把同桌的手打了一下,誰知同桌把手一縮,我的手一用力,拍了個通響,老師瞄了我一眼,之後,我就什麼事都怪同桌,我下課又跟她打了一架,最後,同桌生氣了,憤怒地說:“你怎麼這樣,我又沒******什麼,你也不要對我不滿啊!”我就若無其事的說:“都怪你,上課我又被老師罵了,又給老師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了!”後來,她就什麼話也不說了,就直接去上體育課了,到了放學時,我發了火,一氣之下把她打哭了,後來,我發現到了自己的錯誤,為了向她道歉,便留下來等她,她哭了好久過後,便拿起書包走了,我連忙追上她,跟她說:“對不起,這次真的是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吧!”之後,我就跟她說了很多,終於說出了別在我心裡很久的話,“我們還做好朋友嗎?”她愣了一下,點了點頭說:“恩”。最後我們又和好如初了,她便說了一句:“下午我來等你,幾點鐘?”“2點鐘。”我開心的說道。 

  這件事便留在我腦海里永久永久……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