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注生活,方能有創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生活,方能有創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創造不是閉門造車,生活是根,生活是本,生活是源頭,生活是活水,生活是培養創造能力的一塊沃土。因為創造來源於生活,創造植根於生活。

  對於生活,我們要創造,積極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古往今來,有無數人都在堅持的創造者自己的生活,不論在現實中自己經受了什麼樣的苦難。

  司馬遷,是我國古代著名的史學家,在那個言不由衷的時代,司馬遷敢於說出自己的觀點來表達自己的理想,即使被朝廷的一些黨派陷害進入牢中,可是他並沒有向命運投降,而是扼住命運的咽喉,在牢里寫出了著名的史記;霍金先生,他因殘疾而行動不便,可是他勇於面對挫折,與生命鬥爭,這些偉人都值得我們學習,他們又何嘗不是在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中創造者屬於自己的奇迹呢。

  “鐳”是一種可以用來治療癌症的放射性物質,它是由法國物理學化學巨人之一瑪麗居里奉獻給科學界的禮物,奠定了現代化學的基礎,可是舉例夫人在接觸鐳放射性元素時,健康受到了嚴重的損害,兩手被鐳等放射性物質燒得傷痕纍纍,並得到了致命的血液病,眾人都勸她休息治療,她謝絕了,她說“我的生活離不開實驗室的。”直到1934年閉上她那雙溫暖的眼睛。居里夫人無私奉獻了她的青春,健康,生命,她為了科學貢獻了她自己所能給的一切。

  奉獻使人生有了自身的價值,有價值有意義的人生才會越發的精彩。

  人生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怎麼樣來度過自己短暫的人生,我們是否能為這個世界留下些什麼都東西呢?

  關注生活,把一切的事物都發現他們存在的價值,並且奉獻出自己的人生,才能給世界以色彩,給世界以芬芳。

您正在瀏覽: 關注生活,方能有創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生活,方能有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