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變思維方能創造輝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變思維方能創造輝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變思維方能創造輝煌 標籤:思維作文 轉變作文 輝煌作文 創造作文

  我們每個人都是堅守自己心靈的樹,在堅守的過程中,除了需要傾注心血,有時候更需要我們轉變思維,才能鑄就人生更大的輝煌。

  人生的跋涉,像是在攀登一座山,在我們奮鬥的歷程中,會面對不同的挑戰,面對不同的誘惑,不但需要付出拼搏,留下見證我們努力的汗水,有時,還需要轉變思維,才能領略人生中不同的風景。

  乒壇皇后鄧亞萍在乒壇縱橫馳騁,無往不勝,十八次世界冠軍,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在她登上人生頂峰時,她並沒有沉醉於自己的輝煌,而是立即轉變思維,放下身姿,到英國劍橋大學學習,成為國際奧委會第一位中國籍女性委員,終於實現人生華麗的轉身。倘若鄧亞萍平滿足與自己的既有成就,又豈能迎來人生更大的輝煌?鄧亞萍,在人生的奮鬥歷程中能夠繼續鑄就輝煌,是因為她敢於轉變思維。

  追求理想的路上,需要我們轉變思維,才能讓精神更加富足。

  當前富二代不斷在生活中和網絡報道中出現,有人炫車,有人炫爹,但你見過炫書的嗎?女生“重慶葦子”卻轉變思維,在網上炫的是自己的3000多冊藏書。她說,看到許多炫富事件,我就感到不舒服,我想他們炫的是物質追求,我就用文化回應吧。面對紛繁蕪雜的世界,我們究竟該追求什麼?轉變我們的思維吧,用一種新的眼光面對新生的社會現象,我們才能更好堅持自己最初的理想。

  如果不懂得轉變自己的思維,我們人生將會怎樣呢?項羽烏江自刎的史實告訴我們,不懂得轉變思維,即使你曾經風光無限,也難免留下英雄未路的悲嘆。屈原自投汨羅江的經歷告訴我們,不懂得轉變思維,即使你滿懷抱負,也難免留下事與願違的遺憾。正因為魯迅先生轉變自己的思維,選擇棄醫從文,終於用自己犀利的筆觸喚醒了國人麻木的靈魂。正因為毛澤東轉變了自己的思維,識破蔣介石國名黨的偽裝選擇了共產主義,終於用自己堅定的意志締造了新中國。

  古今英雄人物的經歷告訴我們:人生的路途中,有時候需要我們轉變思維,才能夠繼續人生的輝煌,成就偉大事業。

  初三:姐會哭不會認輸

您正在瀏覽: 轉變思維方能創造輝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變思維方能創造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