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海茫茫,路途匆匆。因為緣分,我們相聚。因此,你們不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題記

  2011年的那個夏天,我們懷揣着自己的夢想,踏進十一中的校門,因為緣分,我們相聚了,組成了一個大家庭——208。

  綠樹成蔭,桂花飄香,只就是我們的新校園。不久,我們迎來了既辛苦有夾雜着鞋快樂的軍訓。看着一張張陌生又有些親切的面孔,心裡有些害怕,同時也有些欣慰。

  “一二一,一二一,立定!”隨着張教官的一聲口令,我們齊刷刷的走向的操場……“向右看齊!”張教官扯着嘶啞的嗓子喊道。聽到命令的我們一一向右看齊。

  還記嗎?這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正是因為這一天我們向別人展示了一個團結的208這一天,我們送走了那位為了我們,自己嗓子嚴重沙啞的張教官,老伍為此也流下了感動了淚花。

  如今,我們已是初三了,回想起那些事迹,既甜蜜又激動。初一到初三,只不過是兩層樓梯的距離但是對於我們,着兩層樓梯的距離,承載者我們青春的點點事迹。有酸,有甜,也有苦與辣。我們一起瘋過;一起痛過;一起哭過;一起笑過。桂林十一中,記錄了我青春時代的甜蜜與苦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擁有一個大家庭——208。

  這個家庭帶給我的不只是快樂,還有幸福。漫步田徑場,想起我們在校運會上自由揮灑汗水;走進食堂,想起我們一起打飯,在餐桌上談天說地;走進操場,想起男生那活潑的打球的身影;爬上三樓,走進教室,看到我們刻苦的學習背影……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心裡埋葬着,不會忘卻。

  同學們,我想告訴你們:青春是不安的;青春是茫然的;青春是彷徨的;青春是忐忑的,但是不管怎樣,我們一定要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為未來,奮鬥!

  不要“漫漫人生路,你卻一直在迷路”哦!那出208的氣場,向未來,進軍!也許,一年之後的那場考試,考散了我們,把我們考得四分五裂,但是208隻在我心中的一個不可磨滅的數字。中考,考散的是我們的人,而不是我們的心!

  親愛的同志們,我愛你們!

  這裡,記錄了我們美好的青春,你們帶給我一筆無價的人生財富,你們快樂,所以我快樂,我的快樂,都是你們給的。你們不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

  ——後記

  廣西桂林象山區桂林市第十一中學初三:沈婷靜

您正在瀏覽: 過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