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去學校取卷子忽然看見公告牌上寫着初一新生請於8月26日去操場進行分班,一剎那間我竟有了一種恍如昨日般的感覺,我忽然間覺得我“老”了。

  遙想當初我也是一名初一新生,幻想這新的校園裡會認識什麼人,因為我是去寧江區讀書所以在一開始我不認識任何人,我一步一步融入各個小圈子,我一點一點建立起我的小圈子,成績是我的敲門磚,友善是我的交流方式,友情潤滑油是我的代名詞。

  在那裡我努力,我奮鬥,我拼搏,我進取。我從267到67我一步一個腳印的努力,我從來不會退縮,我從來不會言敗,我可能被打到但是不可能會認輸

  我在這兩年裡遇見了各種各樣的事從一個膽小怕事不會隨機應變的雛鷹變成一個膽大心細獨立自主的女孩,我在這兩年裡學會了如何去保護自己,如何去處理同學之間的紛爭,如何可以快速的平定自己的心情,如何可以合理的運用時間來學習……在這兩年的時間裡好的壞的學習上的生活上的社交上的方方面面上的我都學會了好多好多。

  初中就剩下一年了在最後的一年裡我不求會成績突飛猛進之類的我只希望我可以保持主自己現在的排名,畢業后可以進油田高中如果可以的話還能遇見以前的一些好朋友,希望我可以願望成真吧。

  我們開始不屑於看那些粗俗的故事,不屑於說一些無聊的笑話,不屑於追趕打鬧,而是開始為生地會考準備、為中考蓄力,開始閱讀經典詩文,開始安靜地做自己的事。

  現在的我們常被人說成不成熟,但殊不知現在的我們以不像當初那樣肆無忌憚,因為青春有了責任,讓我們再也無法逃避。年少的衝動以慢慢地被時光打磨,已隨着時光推移逐漸消失,讓我們多了一份處事的沉穩。

  時光便是成長的證明

  初三:棋莫亞嘉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