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亦可以不去扎人,但必須讓自己帶刺。

  你可以不成功,但是,等你成功的時候,你要讓那些曾經看扁你的人,好好地醒過來,給他們一擊。讓他們閉上他們的嘴,不要再去傷害第二個人。

  就像中國一樣,曾經,可以是沉睡的獅子,但是,絕不是一直沉睡的獅子,你也一樣,你絕對不是那個一直失敗到底的人,你也必須贏。要知道,冠軍,不會是永遠地冠軍,倒數第一,也不會是永遠的倒數第一。

  你的才華配不上你的野心的時候,請記得,靜下心來好好地學習,不要再任性,為了將來,你的才華,配得上你的野心。

  你是我的長輩,你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我尊重你!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你糟蹋我的夢,我絕對不允許,你,埋沒我的夢。我不是石灰,不會越挫越勇,但是,我也不像石灰,一被冷水潑,就不再沸騰。

  很多時候,我並不比你差。只不過我尊重你!達芬奇說,少量的知識讓人驕傲,充實的知識讓人謙遜。你的現在,否定不了我的未來!

  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

  沉睡的一頭獅子,你用石頭砸他一次,它繼續沉睡,但是,你再砸他,他醒來,不會進行反擊,因為他剛睡醒,但如果你得寸進尺,別忘了,他是一頭獅子!但是,他還是不會怎樣,因為習近平說,這頭獅子睡醒了,但他是一頭和平的,慈祥的獅子!我亦是如此!

  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