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想,唯一支持着我繼續學,繼續活的是,文章和英語。

  每次上體育課無法堅持的時候,是文字,讓我堅持下去,那些振奮人心的文字,那些我曾經鼓勵別人的文字,那些被我說出口的文字,我知道,如果我不能堅持,那麼就踐踏了我自己,因為我自己激勵別人的文字都不能把自己激勵,那我有什麼資格去愛文字。

  英文,每次學到不想學的時候,都會拿和英語有關的資料看,哪怕是外國名著,都是一種自我激勵的方法。因為我知道,現在,可以努力的時候,我卻不努力,將來還說什麼努力讓自己出國見識?就像同桌說的一樣,上帝賦予我們一個青春,就是為了讓我們的生命有一個歷程叫做奮鬥!

  我還是那樣任性,不想學的時候就直接放棄自己,我想,不該這樣了,為了給那些否定自己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

  上次,泡腳的時候,看着一本英文版的父與子,被宿舍的人看到了,一個宿友說,本來還想誇你,那麼努力,沒想到你在看這東西。呵呵呵。就像上次我看星火英語的時候,同桌說的我的任性,節骨眼上看與那些分數無關的事情。就像有次大家都在填理科,我卻抱着星火英語的一個閱讀理解題不斷地刷刷刷,別人的某些議論。我卻仍舊堅持自己的做法。

  不為什麼,我只是不斷地通過這個辦法,告訴自己,不要迷失方向,因為,我是那個被逼着,就忘了初心,結果徘徊,一旦緊張,就馬上出現高原現狀的人!因此,我只能那麼做。

  我想,那是我僅存的一點驕傲,我再丟了,我就真的一無所有了。包括此時此刻,悠閑地敲擊鍵盤,打着文字!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