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感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新的一天,早上升旗時我校舉行了“經典文學揚帆起航”儀式正式開幕。

  初一初二的學弟學妹們給我們朗誦了道理深刻的《弟子規》,激情上演了蘇軾的《水調歌頭》,引人深思,以小見大的《木蘭詩》誦讀感想,此刻,“弟子規,聖人訓”還縈繞耳邊,體會到了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對美好生活的願望,讚揚了木蘭代父從軍,愛國孝順的精神,感悟了我們更應該居安思危,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強,則國強的深刻道理。日後,我們要融入經典文學,感悟深刻道理。

  月考過後的今天做了月考質量分析,被老師狠狠地教導一番。我們也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從試卷中得到的最深感悟就是做事要認真仔細,在細節方面扣了不少分數,看錯題的也很多,我會記住我范的錯誤並改正,儘力在下次考試中不再犯低級錯誤,減少失分,沖向最終的中考,我相信我會成功的。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日記·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