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空間

  幸福的空間有多麼廣泛呢?幸福如人生美酒,經過品嘗就會知道幸福的味道。——題記

  (一)品味幸福

  轉眼間體育考試的日期到了,而我這個體育白痴當然倍感焦急。於是每天自己包2圈,看似簡單的計劃卻是不輕鬆。到了期末考試跑得比以往輕鬆,雖然成績仍不可觀。但卻感到幸福,因為我的付出與回報成正比。哦!原來這就是幸福啊!突然有種被幸福的暖流擁抱着的感覺,被暖流衝進幸福的空間。

  (二)亘古不變的幸福

  李白說:“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去帆去滄海”是一種幸福;陶淵明說:“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一種幸福;文天祥說:“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一種幸福。古人的幸福多麼簡單,現在的幸福更是簡單。老師說:“幸福就是學生的快樂”;醫生說:“幸福就是康復的病人”;父母說:“幸福就是茁壯成長的孩子”。幸福的空間如此寬闊,只要留心發現牽挂也是一種幸福。而這時亘古不變的幸福。

  (三)幸福的空間

  細聽!鉛筆微笑地說:“幸福就是我能竭盡全力為主人寫字,幸福就是為主人畫出優美的畫卷。魚兒跳出水面說:“幸福就是在海洋里暢遊,幸福的空間就是我那海藍色的家園。蠟燭歡笑地說:“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盡自己的能力為主人點起光明,為主人照亮前進的道路。聽!這是萬物告訴我關於幸福的見解。他們用行動告訴我幸福的空間有多麼廣泛。

  幸福如一杯淡淡的茶,雖然身在其中,但要細細品味

  才能融入其中。當明白了幸福的真諦!就明白了幸福的空間有多麼廣泛。幸福的空間有多大呢?幸福超越了海陸空,猶如無邊的宇宙。幸福是亘古不變的,它是無邊無際的空間。

  大鵬中學初三:何佩慧

您正在瀏覽: 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