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感動深深烙印在我心上,每一次回想,都會使我感到絲絲愛的暖流。

  父親是一個很嚴肅的人,認識他的人都覺得他很少笑,太死板。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那次是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還在鄉下讀書時,我最想要的東西當然就是一雙漂亮的運動鞋。在剛開學時,我就向爸爸說了這個願望,希望他在年底給我,爸爸點點頭,我認為他是答應了,所以一直認真讀書,想也讓爸爸在年底開心開心。

  年底到了。那天,我拿着滿分的卷子大步大步的向家走着,心裡想着我的運動鞋會是什麼樣子的。嘴角的笑容暴露無遺。

  到家了,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向爸爸。但爸爸看上去一臉的嚴肅,我想爸爸是個老實的人,一定是想學城裡人搞個什麼驚喜給我,就沒多在意。

  晚飯,意外的事情發生了,爸爸破天荒第一次給我夾了菜。我當時覺得爸爸好像真的沒有給我買鞋,問:“爸,我的運動鞋呢?”爸爸看了看我,放下碗筷說:“沒買。城裡新年的運動鞋實在太貴了。你還要上學。”聽了,我的眼淚奪眶而出,轉身跑到自己的房間大哭了一場。一邊哭一邊大喊:“你一點都不愛我!”

  父親敲了幾下我的門,我沒理他。他又在門口說了幾句話,我沒聽清,然後就一片寂靜,門外再也沒有什麼動靜。我想:爸爸是和我說‘明年再買’這之類的話吧。那一夜,我傷心了一晚,生氣了一晚。

  早上,陽光從窗外照了進來,很刺眼。一起床,發現床的旁邊有一雙運動鞋,我的心臟頓時跳漏了幾拍。仔細一看,上面還有父親歪歪的字:我愛你的!我的淚又奪眶而出,止不住。陽光照進來,找到那雙鞋子上,很漂亮,很迷人。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記憶的汪洋大海中尋找到一條叫感動的暖流,仔細品味,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初二:沒名字用灬水瓶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