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貓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叫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家附近好像突然多出來了很多貓叫聲。附近有人養貓嗎?喵嗚、喵嗚、喵嗚……叫聲就這樣多了起來,是一隻貓叫的嗎?還是幾隻呢?不知道。腦袋突發奇想:乾脆給這貓起個名字就叫叫!哈,名叫叫的貓!

  這幾天出門,瞥見很多不同的貓穿梭的身影。第一天是土黃斑點的,第二天是背着大黑斑點的,第三天則是前兩者顏色的結合體,接下來的幾天,要不重複看到過的貓,要不又有新品色或全身都是一種色的。不過就是沒有白色的。有點失望。

  快將這事淡忘的時候。叫聲又來了,喵嗚?喵嗚?喵嗚??而且聲源近在咫尺。正在唆麵條的我,抬頭望了望,聲源好像窩在對面的高牆的角落裡。對面的牆分為上下兩層。下面用一塊塊大的石灰石和石灰砌成,高到正好上緣從我家防盜網下緣露出一截。上牆是紅磚牆,砌了個突出的部分,與下牆構成了一個角落。叫就窩在裡頭,叫喚着,喵嗚,喵嗚??它怎麼會跑到那去?會不會有事啊!我的擔心在媽看來是很多餘,也很危險的。“它能上去,就能下來的。你不要想去救它,小心它下來就給你兩爪子!那可划不來。”媽說,我想她也許是救過貓吧!還被抓過。不然她怎麼這麼清楚!為什麼貓不能明白人是在救它呢?喵嗚??像是求救的聲音,良心在不住地望着它。由於近視的眼睛沒戴眼鏡,傳給良心的只是角落模糊的斑點。被紅牆這背景弄得甚是依稀。好想去救它,但是要怎麼做呢?有那麼長的梯子嗎?那僅容一個瘦子(還要緊貼着牆慢慢蹭着走)過的“險崖”,我能走的過嗎?我有這種勇氣嗎?我能甘心為救它而遲到,被罰嗎?我就不怕它如媽所說的抓我嗎?答案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也知道沒有那麼長的梯子我超標的身體也不會被陡崖接納而且我的膽很小。面對現實吧,我低下頭吃面。照常出門上學。

  中午放學,到高牆下,望了很久,眼睛都快眯成一條縫了,還是看不清啊!它應該不在了吧!我自我安慰地回到家。站在窗戶旁,臉都快貼在紗窗上了,那個角落還是看不清。它在不在啊!沒聽到它的叫聲了,許是不在了吧!我想着。媽在一旁說:“我就說吧!它自己上去了,就會自己下來的。”對於她的預言成功她很高興。這樣的話,它真的不在了。

  離年越來越進了,街上玩擦炮的小孩多了起來。走在街上,跟走在地雷區一樣,要小心“地雷”在自己身邊爆炸,把膽小的心炸的粉脆。一來一去的路途,使我很討厭那些“擦炮男孩”,這麼響的東西有什麼好玩的,怪嚇人的!我和同伴開始狂咒罵那些沒公德的傢伙。憤憤地回了家。正做着作業,忽聽到,窗外幾聲擦炮的爆炸聲正追趕着凄慘的貓叫。我停下筆來聽,是叫!還夾雜着孩子的跑步聲。肯定是那些“擦炮男孩”在用擦炮嚇叫!沒教養的傢伙!大腦分析出一幅畫面:可憐的叫四處逃竄,而那些手裡捏着擦炮盒子的男孩,在後頭咧開嘴追趕,不時向叫射出擦炮。受到爆炸聲驚嚇的叫,朝男孩恐嚇地嘶叫,顫抖的音調,暴露出了害怕。想着想着,叫漸跑漸遠,聲音也消失了。可憐的叫!那些沒教育的東西!

  好多天沒聽見叫的叫聲了。附近的貓好像也少了,漸漸沒看到了。怎麼回事呢?叫還在嗎?

  夜晚,我睡覺的時候。夜貓子起來的時候。樓下儲藏間的“麻將人”又出動了。喵嗚??喵嗚??叫的聲音!我清醒了意識,當我仔細捕捉這聲音時,發現它已呼嘯而過。如遠行的火車,一聲長鳴后,消失你的耳朵里。

  此後是真的沒再見到或是聽到叫了……叫。你是死了嗎?

  現在我又發現了,狗漸多了,沙皮狗、絲毛狗、臘腸狗、土狗……多了很多。不過沒有聽到它們的叫聲,難道它們都啞了?

貓叫 作文推薦:

  • ·貓叫1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貓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