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沙沙沙…”窗外這小小的喧鬧打破了我的思緒,向外望去,噢!下雨了!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古今中外多少文人墨客留下了詠雨的佳作。一個個小雨珠,默默地從天而降,落在田野中,落在江河湖泊里,落在那一寸寸的土地上,無私奉獻,滋潤着一棵棵禾苗、麥草,滋潤着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滋潤着我們人類,哺育着大地上的一切…雨,是美好的。 

  下落的雨滴,連成了一條線,是哪位心靈手巧的姑娘把它們串在一起的?一串串的雨滴構成了一幕幕巨大的雨簾。透過雨簾看世界,看到的景物也是如此的美好,到處都是朦朦朧朧的一片,朦朧也是一種美。雲霧繚繞的山隱隱約約的出現在眼前,墨綠色的樹葉在微風中搖曳着,盡情享受着沐浴的歡愉。 作文

  漸漸地,雨變大了,雨點間的排列變得更加緊密,窗外的人越來越少了。這時,我打着雨傘,走出家門,漫步在雨中,周圍的世界是那麼的清靜,只能聽見雨落在傘上發出的“滴滴答答”的聲音。 

  雨水沒過了我的腳面,豆大的雨點落在一片片“汪洋大海”中,在於水面接觸的那一瞬間,一朵朵白色的浪花綻放在水面上,此刻,還有一層層的漣漪推向遠處,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案。 

  在這樣的時刻,我最喜歡在雨水中跑來跑去,或調皮的在水中踢幾下,看着被我踢起的雨水,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然後在落下,激起水花…… 

  雨開始變小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上的烏雲散去,藍色的天幕顯現了出來。同時,還有一道絢麗的彩虹高高地掛在天空中。 

   幾聲清脆的鳥叫聲傳入我的耳畔,人們又恢復了往常的喧鬧,新的生活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