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嗒,滴嗒,窗外的雨又下了起來,太陽似乎已從我們生活中消失。早上起床后,天陰沉沉的,沒有往日讓人心情舒暢的太陽,,只有那滴嗒滴嗒下個不停的雨。雨,我不討厭雨,雨就像天空被牛郎織女的真情而留下的眼淚。純潔的雨,像孩子純潔的大眼睛,乾淨單純的,沒有一絲雜色沒有一絲憂傷,孩子是天真無暇的。

  滴嗒,滴嗒。無數滴雨,晶瑩,無形。我們捉不到他,雨滴像無形的線,快如一支箭。草地上嫩嫩的小草收起了樸素,雨滴像晶瑩的寶石,又如璀璨的珍珠。把平日的小草映的那麼美,那麼綠。一朵朵嬌嫩的小花,收起了自己引以為傲的身軀,睡著了,沉睡在美好的夢鄉里。

  雨下的很急,急的讓你來不及看清便化為烏有,,人的生命也不正如這雨一般嘛?短暫的生命,短暫的生命,如果將用到有用的地方,也是會派上大用場的,一滴雨滋潤了一顆乾枯的小草,小草又獲得了新生,是一滴雨,僅僅是一滴雨,救了小草。有時候,小小的一滴雨也會派上大用場。

  雨還在靜靜的下,可是又多了幾分溫柔,多了幾分眷戀,夏天過去了,即將步入中秋的雨,有了几絲涼意卻又不失溫暖,風兒輕輕的吹着我們的臉頰,有滴頑皮的雨絲,夾雜在我們發間,看着雨,不知為什麼,心中又多了一種憂鬱感,樹葉馬上就要變黃啦。天也一天天的涼了起來,也許是燕子要南飛,也許是我喜愛的葉子將落下,但季節的黃金時期,我們又怎能捨去?

  嘩嘩,雨下大啦,嘩嘩,雨下緊啦,鳥兒急沖沖的向他們的安樂窩飛去,大街上,只有撐着傘慢慢走的人,往日熱鬧的大街,現在只有零零落落的幾個人,完全沒有了平日的熱鬧勁了。

  一滴雨緩緩的從一片綠葉上滑落,劃過葉脈流了下來……

  鄒平黃山實驗初中初一:韓高瑩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