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談我的室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的室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我上一年也寫過同樣的一篇我的室友。因為今天是第二年住校。以前我從來沒有去過小學的住校,這個詞特別的新鮮。今年的住校,變化很大。同時,他們也變了。

  記得上一年住校,還是住在學校裡面,寢室一共有八個人。從剛開始見的第一面,每個人都比較顯得矜持,那女生總是這樣,只要有了一個開頭,後面就會慢慢的熟絡起來。

  對於去年的寢室朋友我就不多說了,今天我叫糖糖,現在我的另外四位室友。他們分別是玉婷,彩怡,素敏和茯苓。其中采一盒毓婷,是我上一年的室友,我嫌少為多的不多的,住校生涯,都有他們。因為第二年是住在外面,只有五個人,一個寢室,所以我們前面的八個人都分開了。

  我先來說說彩儀吧,他是一個有些文藝的女孩,喜歡買各種各樣的書籍,看過他買的最多的就是愛格和花火,同時,班裡有很多的女孩喜歡找他借書看,他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帶着他的直直的劉海和高高,瘦瘦的身子。他為人挺隨和的。所以在班上人緣也挺不錯的。

  後面就是玉婷,她是一個比彩儀矮一點的女孩,和胖一點的女孩。他是我的寢室最後才熟絡起來的。因為他的性格比另外一個室友還內向。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他有一次語出驚人。竟然爆了粗口還罵了我。雖然他性格還是內向,但是對於那些玩的熟的了不是那麼的,那啥了。

  下一個要講的就是一個猥瑣的人,那就是,蘇敏。為什麼要用猥瑣這個詞代替它呢,記得之前跟他還不是很熟,但是他挺受歡迎的,歡迎,也有很多人喜歡叫他小天使,有很多人都知道他喜歡粉紅色,加上他樣子身高不自覺就讓人家關注了。但是我跟他真的認識,也是從他打我屁股開始,我們就這樣熟悉起來的。

  下一個,也就是最後一個就是茯苓了,剛開始對他的印象是一個,比較大大咧咧的女孩,因為他學習特別特別好,同時對他印象也特別不錯,因為他總是喜歡誇我可愛,而我信任的接受了,但是後來在一次語文演講中,他說出了自己以前的故事,是一個不學無術,學習差,到處惹事,同時很叛逆的一個孩子,但是那時候我很不信,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到眼前這個女孩是他口中說出來的那個樣子。

  我還要在學校呆多久?我就要跟他們一起住多久,我旁邊的這個人說他很榮幸。這就是我的室友們,現在我要開始和他們去玩了。和他們的故事依舊在進行中。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的室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的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