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就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就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在吃完飯後,安靜地坐在電腦桌前,盯着閃光的屏幕,發獃。鼠標漫無目的的尋找,點擊。“滴滴滴滴”有94。我被這洶湧的波濤震蕩了神經,原來不指我一個啊。我泡杯水,繼續坐在電腦桌前,記得我媽對我說過,不要把水放在電腦旁,以免碰倒,損壞電腦。我完全不當回事。上網沒有誰怎麼行啊。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邏輯,屏幕和水我總感覺是最有機的結合,正方的形狀與圓潤的弧線,閃光的圖象與反光的晶瑩,總之,就是給我一個感覺,舒服。

  又有朋友發來消息,這個消息再次震蕩了我昏昏欲睡的神經。“你們所謂的不是無聊拉,只是很輕鬆簡單罷了,難得一有的清閑,何不享受,偏要抱怨呢?”我自己也覺得奇怪,平常學習時,總感覺好累好想讓上帝隨時隨地賞我張床同時又很緊張害怕被別人超越,現在放假了,又覺得好無聊好空虛好象與同學們一起瘋一起學習沒事再轉轉筆轉轉書。人真是個奇怪的傢伙,永遠不知道享受,起碼我是。

  面對着簡單,我突然有了一種新的感覺,朋友為簡單做了詮釋。而我覺得不需要詮釋,簡單就是簡單,累了就睡覺,渴了就喝水,餓了就睡覺,沒事幹了就上網,如此而已。學會享受簡單,就好。

您正在瀏覽: 簡單就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