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就是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就是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鬧鐘吵醒了。於是帶着朦朧的睡意,靜悄悄地換上衣服,刷牙洗臉。等我走到客廳,才發現廚房的燈是亮着的。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在為我做早餐??她原來比我先醒了。刺眼的燈光照着媽媽的背影,我猛然發現媽媽的頭上多了幾根白髮,又想起她為了我付出這麼多,一種感動立刻從心底溢出來。

  “醒來了啊,早餐已經做好了”說著媽媽端着碗從廚房裡走出來。我又注意到,媽媽的手因為十幾年的操勞而長滿了繭子。也許媽媽並不在乎這些,她只是一心想把她的兒女教育好。“今天的麵條里我加了兩個雞蛋,很有營養的,記得把它吃完。”媽媽又補上一句。“哦,我知道了。”我應道。我一邊吃着熱騰騰的麵條,一邊感覺到媽媽的愛隨着這些熱氣一起滲進我的心裡,也流遍了我的血液。

  的確,我就是個這麼容易滿足的人。我並不需要媽媽把我生得多麼漂亮,也不在乎爸爸有沒有能力送我出國讀書,只是媽媽一絲關懷的眼神,爸爸一句鼓勵的話,便可以使我一整天充滿力量,認真學習。

  乞丐得到一分錢是快樂,皇帝吃到一隻烤紅薯是快樂。可以讀書是快樂,我們活着也是快樂……

  是啊,快樂地活着更是快樂。知足常樂,是天大的快樂。快樂並不難找,它就在你身邊,也在你手中。

您正在瀏覽: 簡單就是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