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在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成長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在不斷成長,從身高、體重、相貌上改變,但變化最後的當然是心智。從不懂事到董事,從無知變得成熟。

  目前中考將近的我,所謂的緊張感沒有任何的異常,仍然處於穩定狀態。從今天起剩下82天了,單單吧數字放出來有些許的不安,傷感。中考、高考,我們在成長!

  相遇,相知,相離,這是步入學校,離開學校的全程圖。與不同的人相遇,老師,同學既而成為朋友。最後,終將走出這所學校。感謝校園生活給予我們人生中的一大片段增添色彩。朋友、老師,我們在成長!

  出生,一個包含了許多期待的詞,也是希望。小嬰兒,稚嫩的皮膚,是新生命的象徵。兒童,無邪的笑容,是童年的象徵。學生,荊棘的校園生活,是成長的象徵。不煩惱到煩惱,這全部都是因為我們在成長!

  或許,在將來某一天,你在成長的路上,迷了路,請不要慌張,回過頭看看,一路的腳印,那是成長的足跡。雖然不明白成長的含義,不過沒關係,只有不斷的前進才能感悟到其中的意義。

  成長史生命中的最大個片段,0~20歲,30~40歲,年齡的差異,顯着地看出了成長的痕迹。上課中你,上班中的你,蹲在家中的你,為自己努力成長了嗎?

  初三:t_twinkle_zhao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