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懶惰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個人認為,我是一個懶惰的而又好玩、脾氣差的人。當然我一般星期一到星期五都玩不了,而且我沒有手機,有電腦也玩不了,有電視也看不成,但我依然能玩,玩一下乒乓球,籃球、羽毛球等,而作業呢就再也不用理。

  有一次,我正在打乒乓球,母親看見了就說:‘‘書不是用來讓你擺個架子的,書是用來看的,像你這樣的學習態度來學習,怎麼能學好呢?......”接着母親便開始嘮叨起來。而我卻說了一句“不就是玩一會嘛!有什麼的,你看別人天天都有得玩。”“但別人家玩也有時間限制的,你看看你整天都在玩!不是qq聊天就是玩其他的。”母親說道。“好了好了!我待會寫行不?”我說完母親便走開了。等沒多久又玩了起來,就這樣,作業一直沒寫到,直到要讀書前的那一晚才開始拚命寫。

  這就是懶惰的我,在之後我也要去改正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