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太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難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一大清早就來人了。那我從睡夢中驚醒,然後不得不在媽媽的督促下,刷牙洗臉穿衣服。終於,就過了大約20分鐘,我終於收拾完了。我隨着媽媽一起下樓,招待那些來我們家的人。

  我們家來了四個小孩子媽媽讓我好好和他們玩一玩做事不讓他們吵到他們就行。我看着看手機點頭答應了。可是我卻沒有,想到那群小孩子就愛這麼鬧挺。我終於在精疲力下的情況下,讓她們哄得開心了。唉,我太難了。

  又過了一會兒,終於開飯了,我不得不送了,一口氣終於開飯了。當時我幫他們吹氣球,我的臉都要爆炸了。媽媽喊了一聲開飯了把我從困境中解救了出來。太開心了!當時就特像凱倫凱勒,見到了光明一樣,那麼開心,那麼高興。可是我沒有想到,他們在餐桌上也很鬧挺,他們的家長在那裡喝酒和吃飯,一邊喝酒,一邊聊天。所以這四個孩子又落到了我的身上,蒼天啊!誰來救救我啊!唉唉,感覺我看不到光明了。

  終於,這四個孩子吃完飯了,他們下了餐桌,自己起玩去了。就當我又吃了大概五分鐘吧,他們又回來了,跟我說,姐姐,你快點吃,沒有你陪我們,我們有一點點沒意思誒。我能說什麼,我滿頭黑線,說行行行。他們在一旁等着我,看我什麼時候吃完,頂着四個人的目光,誰也會頂不住的吧!我終於在他們熾熱的目光中吃完了飯。我剛把筷子放下,他們就過來了,對我說,姐姐,你吃完了嗎?我艱難的點了點頭。他們抓住我的胳膊,說,吃完了,就陪我們去玩吧!唉,我還能怎麼辦呢?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太難了!

  到了晚上,他們終於被他們的家長帶回去了。我如釋負重的擺了擺手,他們對我說,姐姐,我們走了,下次我們還一起玩啊!我強顏歡笑,說,好好好。其實心裡一萬個不願意。

  唉,我太難了,這一幫小孩,快把我整瘋了。啊啊啊,我太難了。在晚上快要睡覺的時候,我以前都是最晚睡的一個,可是今天我卻睡得最早的。啊啊!我,太,難,了。

您正在瀏覽: 我太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