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們太偏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們太偏心?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們太偏心? 標籤:還是我的作文 偏心作文 偏心的老師作文 任性作文

風刷刷,雨沙沙。花一樣的年華,就這樣被我摧殘。 

  — 題記 

  回首12年來,我是你們的什麼,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大度的孩子,我甚至不知道,也不懂得,什麼叫大度,我不會寬容,更不會包容,當然,也不會理解,無意之間覺得,家裡來了一個如同“陌生人”般的小孩,你們對我的愛已經移走了三分之二給他。你們卻沒發現,這幾天的我瘦了那麼多,不只是因為感冒,更是因為他侵入了我的生活,我沒了胃口,沒了心情,你們也沒發現,這幾天的我,喪失了微笑的權利。 

  晚上接近7點鐘放學,原來的你們早就着急得不得了,而現在的你們是到了我在公交車上才打電話給我,我可以認為:你們的心中早已經沒了我的位置嗎?相比之下,同學的媽已經給她打了好幾次電話了。 

  大姑爺過生,你們帶着那個“陌生人”去,我能理解,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大家都說,霄峰,你媽媽不要你了,把你丟到你幺姑這裡來了,你乾脆叫你幺姑叫媽得了。我當時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我承認我很沒用,如果我真的很有脾氣,我當時就應該說:從此以後,我不是王家的人,而他,何霄峰才是。但是,我卻沒了勇氣。 

  天知道,這幾天的自己在痛苦中是怎麼度過的,我只知道,我在邊寫這篇日記,邊落着那個一文不值的眼淚,剛才,我的親生母親,您回來了,可是你卻沒注意到我—她女兒在哭,我活得還真是沒有意思。 

  對於他,我的媽媽是天天接送,去理髮店洗頭,還催理髮店的師傅快點,說什麼要去接孩子,想想這麼多年來,她有這樣對過我嗎?沒有。記憶深處的那一次:我在教室里由老師帶着6點多鐘都沒家長來接,而別的孩子4點多就被父母接走了。而對於他,我的媽媽竟然是那般對待。不知是因為他是別人的孩子而必須負責,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今天的我,不知道想了多少遍一死了之,可是我連死的勇氣都沒有,平時那麼大膽的我,竟然連死的勇氣都沒有。 

  摸着良心問問,每次我最傷心的時候,還是朋友陪在我身邊,而他們,我所謂的父母,卻沒有,我真覺得可悲。現在的我,僅僅只是一具空殼,靈魂早已升天。 

  是你們不尊重我的選擇,那麼,抱歉,對於你們的一切承諾,我無法履行。 

  我早就說過,我不會同意他住在我家,不僅僅是現在,將是永遠,記住,永遠,永遠的概念:不僅僅只是一輩子,甚至是下輩子,如果希望我改變對他的看法,那麼我只能說:做夢你都夢不到。 

  現在的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眼角滴着幾顆耗兒淚的女孩了,如果,我希望我自己考起竹中,那麼我會不顧一切的考上竹中,如果,我突然不想考竹中,那麼,我在考試之間無論準備工作做得有多好,我都會交白卷,這就是我嗜血幽魅。 

  我從來都是以自我為中心,以前是,現在是,將來更是。 

 我叫嗜血幽魅。 

 她叫奈雪幽魅。 

 我說過以後我只對她們笑,如果你們不改變你們的決定,那麼我對她們的決定就會履行。 

 風吹乾了我眼角的淚水,我從一個愛哭的女孩蛻變成了一個喪失了微笑的女孩了,記住,嗜血幽魅不懂得如何微笑。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們太偏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我太任性,還是你們太偏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