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雪阿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阿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雪阿姨

  □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五年四班 趙馳

  小雪阿姨,我原來並不認識她,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熟悉了她。 

那是初秋的一天,奶奶得了菌痢,偏巧爸爸媽媽都出差了,自然由我這個做孫子的陪着去醫院看醫生了。 

  經醫生診斷後,我攙扶奶奶來到觀察室,一位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忙迎上來,她接過藥方一看,說:“老奶奶,先得打一針,然後輸液。”聲音親切而柔和。 

她轉身拿葯去了。 

  我想把奶奶扶上床。“哎喲,我要瀉!”奶奶急切地呻吟着,我趕緊去找便盆,誰知奶奶控制不了……頓時,室內充滿了難聞的臭味,這下我慌了神。正在這時, 她舉着針簡急切地走過來,說:“小弟弟,你走開,讓我來!”說著就麻利地幫奶奶換下內褲,隨手脫下自己的白大褂罩在奶奶身上。我站在一邊靜靜地乍看着,她那兩條好看的柳眉目連皺都沒皺一下。 

  忽然,聽到有人喊:“小雪,所該下班了!”“不,我這裡還有病人哩!”小雪,多麼美麗的名字!是啊!小雪阿姨的心像雪一樣純潔。 

我趕緊取了奶奶的衣服回到醫院,奶奶已輸上了液。小雪阿姨呢?奶奶說,她把臟衣服兜出去洗了。“這怎麼行呢!”我趕緊去找,人沒找到,卻在走廊里看到一封醒目的感謝信,那是一位小朋友的家長寫的,說:“他們的孩子失足掉進露天糞池,到醫院搶救時,虧得有位值班護士口對口做人工呼吸,使孩子脫離了危險。”這位護士不是別人,正是小雪阿姨。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激動地去尋找小雪阿姨…… 

  啊!小雪阿姨,從此成為我心中最熟悉的人……

  撰  稿: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趙馳 

電  話:13943638120、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 



  於:2004年8月1日,城基花園家中。 

文稿線索來源:筆者親身體驗 

郵政編碼:137000 

投稿地址:http:///zw/post.asp

您正在瀏覽: 小雪阿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