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雪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有時是美好的,而有時,卻是悲傷的。 

  我養了一隻小狗,名叫“雪球”,之所以叫雪球,是因為它有一身雪白的毛髮。 

  雪球很乖。每天放學一回家,小雪球總是很熱情地迎接我的到來,它知道我每天上上下下爬樓梯很累,所以我每次回家,它都會幫我把書包“叼”回房間。而在我寫作業時,它不會“旺旺”地叫,而是靜靜的趴着,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眼注視着我。 

  有一次,雪球生病了,鼻子乾乾的,這可把我急壞了。家裡人立刻把它送醫院。醫生說:“雪球得了一種病毒,估計活不長了。”這個消息就像給我們砸了一個大鐵鎚一樣,一回到家,我哭的樓上樓下都聽見了,媽媽只好安慰說:“放心,雪球一定會沒事的。”但我看得出,媽媽眼裡也閃動着淚光。 

  一連幾天,雪球打了好幾針,可它絲毫沒有好轉,每天有氣無力地趴在它的窩裡,也很少進食。我經常抽空跟它說說話,但它好像沒聽見似的,也不吭幾聲,除了在打針時可能會痛,哀叫了幾聲。 

  過了幾天,媽媽打電話來說,雪球死了,我哭得眼睛腫了好幾圈。一家子輪流來安慰我,可我就是聽不進去,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星期。幾乎每天夜晚,我都能夢到雪球撲到我的懷裡。 

  雪球雖然是只狗,但它也是我們家庭的一份子,它也有它的喜怒哀樂,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和它在一起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小雪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