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雪帶來的“小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帶來的“小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帶來的“小雪” 

  我的妹妹是在下大雪的時候出生的,所有,起名為雪梅。我們大家都叫她“小雪。” 

  她呢,長得特別漂亮、可愛。一張橢圓形的臉蛋,一年四季都是紅紅的。額頭上的頭髮像窗帘似的垂了下來,掩蓋住了眉毛。眉毛下面是一雙葡萄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她還有一個特別引人注意的小鼻子呢,讓別人見了,都忍不住去摸一摸呢。最討人喜愛的就是她的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了:當她調皮,母親要訓她的時候,她連忙說‘母親大人,我已知罪,請原諒我吧’這就使得‘母親大人’忍不住打這個調皮的小不點兒了。她便像腳下踩了香蕉皮似的---溜之大吉了。從她嘴裡說出的話,不是讓人馬上泣不成聲,就是讓人哄堂大笑。因此,鄰居們都願意跟她逗着玩。她的耳朵呢,鑲嵌在臉蛋的邊緣。你說可愛不可愛呢? 

  她願意穿裙子,哎,你別說,她穿上裙子特別像白雪公主,為了更像白雪公主,她的手裡常常握着一根“魔法棒”,頭上戴上王冠,這真的更像白雪公主了。 

  她特別能逗人開心。有一次,她的一位朋友因為一次考試成績不好,心情特別難過,小雪為了逗她開心,“特意”為她做了一份禮物,那麼這份禮物就是潑水。小雪拿着自己的水瓶有意的向朋友身上洒水,朋友立刻開心了起來,與小雪嬉戲了起來。小雪的“計策”勝利了,這使她高興極了。為此,鄰居們給她起了個外號,叫“逗人樂”! 

  她哪都好,就是唯一的不足,就是太膽小。大白天獨自在房間里睡覺都不敢,非得讓你跟她一起睡。去個廁所,也得讓我當她的“保鏢”,有一次,她去廁所,我照常她的“保鏢”,我在廁所門口侯着,當她抽褲子的時候,聽見廁所有聲響,連褲子都來不及抽,直接光着屁股向房間里奔去。有時,我還挺煩這個小跟班的。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開始喜歡這個小淘氣包兒了呢?

您正在瀏覽: 大雪帶來的“小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帶來的“小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