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春天,因為在春天裡桃紅柳綠,春意濃濃;有人喜歡夏天,因為夏天的火熱;有人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充實,但是,我卻喜歡冬天。

  我喜歡冬天的純潔,喜歡它的粉妝玉砌。 

  冬天裡寒風呼嘯,北方那令人心曠神怡的美也隨之到來,冬天的雪飄飄洒洒的落下來,霎時間,屬於我們的世界銀裝素裹,可愛的小天使像小雨點,像柳絮揚花,像一隻只蝴蝶慢慢落下來,悄悄的,像是怕吵醒了還在沉睡中的朋友們,它的到來使世界充滿了無窮的色彩。 

  無聲無息,它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白毯子,使大地母親不再寒冷;它給麥苗弟弟蓋上了厚厚的毛毯,使麥苗弟弟甜甜入睡;它給樹木披上了一層白紗,使它們更加美麗了。看,那些柳樹們藉著那些雪兒的襯托,早已是銀條代替了那枯褐色的柳枝;那常青的的松柏綴滿了蓬鬆的銀球;別有一番情趣。

  在校園裡,到處是一片歡笑。那一簇簇雪花像玉屑似的飄灑而來,那些孩子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小女孩手捧雪花,仔細的看着。我也接住幾朵雪花放在手心裡,感覺冰涼冰涼的,它是多麼可愛,多麼的精巧,晶瑩透徹,可是來的悄悄,去得匆匆,轉眼間它就消失了,也有的雪花飄在我的衣服上,化作濕濕斑點。 

  站在街頭向遠處看,到處是白茫茫的,從天而降的雪花織成了雪簾,一個個天使降落下來,同時降落下來的是歡笑聲。這時還會有哪一處景色比這更美?情由心生,茫茫的雪是從古至今多少人稱讚的對象,詩歌、畫像、文章,因為雪是純潔的象徵。 

  冬天的雪,你是無私的,你襯托出冬的驚人魅力。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