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烤紅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紅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當然,我也有自己的趣事,如果大家想知道我的趣事就跟着我打開記憶倉庫回到童年去吧!

  記得在暑假的一天,樹葉被曬得打捲兒,我和一起玩的三個小夥伴因為玩遊戲玩厭了,都想找些新的花樣來玩。我對大家說,我們去烤紅薯吧,大家聽了以後都說好,正巧,後面的大媽剛好買了紅薯回家,我們悄悄地來到她家,當我們聽酒瓶摔倒的聲音時,我們嚇得心驚肉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大媽養的小貓,真是虛驚一場,於是我們每人拿了一個又紅又大的紅薯,飛快地跑出大媽家,來到一棵大樹底下,大家都用疑惑的眼光看着我,對我說,紅薯怎麼烤呀!我驕傲地說,先把落葉掃成一堆,然後把紅薯埋在裡面,再點着火,這樣就大功告成了。大家用敬佩的語氣對我說你懂得可真多呀!我回答說那當然。大家把所有的工作都準備就緒了,就剩下點火了,大家都為怎麼點火而着急,這時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被丟棄的酒瓶,我把酒瓶撿了過來,大家看了以後疑惑不解,你還有心思玩,我對大家說,老師不是教過嗎?凸透鏡可以用來點火嗎?大家恍然大悟,對呀我們怎麼沒想到呢?與是我用酒瓶對到火辣辣的太陽,過了一會兒,樹葉冒出了淡淡的煙,接着火點着了,我們眼巴巴地看着冒着的煙,口水流到了下巴底下。

  終於,紅薯烤熟了。我們把樹葉扒開迫不及待地拿着自己的紅薯,我們都忘記紅薯是剛烤熟的,還是熱乎乎的,把我們的手燙得又紅又紫。但我不絕得燙,因為那是我自己勞動所得到的,我接受了剛剛的教訓,這次我把紅薯放在地上,用樹枝輕輕的敲打,這時紅薯脫掉了灰色的“外衣”露出了金燦燦的肉,散發著紅薯的香味,我們輕輕地拖起紅薯,細細地品味着,我們吃完紅薯時,肚子鼓鼓的,嘴角還殘留紅薯的余香,當我回到家裡時,大人們還一頭霧水,不知到是誰偷的紅薯,至今大人還不知到是誰拿了紅薯。

  童年是純真的,請大家珍惜美好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烤紅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