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冬之戀》——chaper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冬之戀》——chaper2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秋冬之戀》——chaper2 標籤:冬之戀作文 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凌晨的陽光柔和,樹葉在高高的樹枝上輕搖,天空在樹葉的間隙中蔚藍如洗…。  若雪美麗的臉上掛着深不可測的笑容,因為若雪心情很好呢!若雪加寒澈了!寒澈還傻傻的問:“你是若雪嗎?”若雪高興啊,但是很遺憾,她要睡了,她多想再和寒澈聊聊啊,但是明天要睡覺,若雪沒辦法,媽媽又催了:“是,我要睡了,改天聊。”若雪下了,怎麼心裡撲通撲通的跳,她加的第一個中學同學就是他了,讓他還得了便宜。但若雪心裡別別人都要明白,若雪就算死也不會喜歡上他這種人的,寒徹不論是長相、學習、家世都是中等,根本不是若雪理想中的男生,所以,在若雪心裡早就否定他了!

  公交車上,若雪又在展開她豐富的想象力了,但,目前為止,她大概是在想怎樣拆散寒澈和涵韻了。最近,天越來越冷了,若雪穿得很薄,自己又不禁打了一個寒戰。若雪是個完美主義者,她嚮往的生活一樣完美,她也希望自己是一個完美的女生,可哪有這樣的好事啊!⊙?⊙b汗下車時,若雪整裝待發,嘴邊的微笑,海藍色的校服整整齊齊,腳上的鞋乾乾淨淨,活脫脫想一個善良主義者,她在心裡對自己說:要讓自己快樂一輩子,努力讓大家喜歡自己!…

  初一六班,寒徹組長在收作業,若雪回到位子把書和作業拿出來,他們一言不發,好像平靜的藍大海一樣。若雪是個聰明人,既然寒徹要裝,那她就陪他裝到底,若雪倒要看看,寒徹能裝多久,好像昨天給她發信息的,不是他似的。 若雪不明白,他真的很怪,一會笨蛋一個,一會像是諸葛亮一樣。難道,他和自己一樣,極會偽裝嗎?

  或許吧,可能若雪太在意他和涵韻,所以,又在太注意寒澈。但她明白,這都與愛無關。

  上午,若雪沒有敢和寒澈傳紙條,因為上午全是主科,若雪再無理取鬧,她也知道分寸。

  若雪也和寒澈相處一陣子了,她認為自己是夠了解他了,但,後來的事情是無知曉的,想法也會跟着事情改變的。

  下午,太陽強烈的散發出光芒,金黃色的光灑在同學的臉上。天空藍得彷彿是透明的。上課時,寒澈像發瘋似的說若雪壞話,老師說什麼,他都能扯到若雪身上,若雪真是受不了了!彷彿下一刻就要暈掉!!!若雪當然心裡高興,生氣是裝出來的,若雪在和寒澈鬥嘴時,當然也會看看他女友涵韻的表情嘍!

  涵韻並不高興,面無表情的背後孕育着想要爆發出來,當若雪不看她時,她又會望向若雪和寒澈,若雪心裡很高興呢!!他就是要氣瘋了涵韻,她倒要看看涵韻會怎麼阻止寒澈!

  “喂!你看涵韻,一臉生氣的樣子,她吃我醋了哦!”若雪似笑非笑的看着涵韻說,涵韻見若雪看向自己,又立刻看向黑板,在若雪的眼中閃過一絲邪惡,那一瞬間,很快,若雪又立即善意的笑着。

  “沒事!”寒澈眼中的不在乎,臉上迷人的笑,不僅讓若雪的心一顫,他,他竟不在乎涵韻,他可是涵韻的男朋友啊!

  若雪好久才平靜心裡的恐懼,若雪是堅強的,能讓她心裡恐懼的事或人並不多,只是,每一次恐懼都沒有這次那麼強烈!! 

  但,既然寒澈都這樣說了,那若雪也就不在乎了,管她呢!若雪就是要氣死她!

  想着,若雪和寒澈又開始世界大戰了。 

  放學了,寒澈先走了,若雪要等夢矜,誰讓夢矜那麼慢呢!正好,翰碧也在,他又在教室里玩“飛檐走壁”呢!害得他把自己的書全撞到地上了,若雪也正好在旁邊,就好心好意的幫忙撿了一下,翰碧畢竟是個男生,他也會害羞嘛!翰碧笑着說:“謝謝,不用了。”之後,若雪和夢矜就走了。 

  路上,夢矜打趣地問若雪:“怎麼那麼好心好意的給人家撿東西啊,是不是對別人有意思啊!” 

  若雪快受不了了!夢矜明明知道若雪心裡的想法,還明知故問,想着,若雪沒好氣的送給了夢矜一個白眼。 

  路上若雪把拆散寒澈和涵韻的計劃告訴了夢矜,誰讓夢矜是若雪最好的朋友呢!若雪就是這樣一個人,對朋友是掏心掏肺的。 

  結果,夢矜送給若雪了四個字:“送你四個字來形容你,陰險毒辣!” 

  若雪還以為夢矜會說什麼呢,竟說自己壞話:“想死你就說,不用拐彎抹角的!”說著,若學兩隻手陰險的朝夢矜抓去,撓的夢矜都笑得喘不過起來了:“好,哈哈…你…你不…不陰險還…哈哈…還不行嗎?” 

 “叫你還說我壞話,你是活得不膩煩了吧!”說著,若血還滿足的笑了笑。

  夕陽西下,天空的嫣紅在最後一刻才不捨得離去…

您正在瀏覽: 《秋冬之戀》——chaper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冬之戀》——chaper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