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最大的音樂噴泉廣場;這西安市大雁塔廣場,可惜時間不湊巧沒有親眼目睹到它的景觀;也經常看到潘天壽廣場的彩燈噴泉,可惜沒有音樂。這次去寧波,有幸看到了盼望已久的音樂噴泉,真叫人百看不厭,贊口不絕。

  夜幕降臨時,我們來到了天一廣場。這裡人山人海,歡聲笑語,真是一個繁華的世界。

  “到點了,音樂噴泉要來了!”人群不知是誰歡快地叫了起來。話音剛落,只見半空中傳來悠揚的樂曲聲,噴泉“唰”的一下,扭動優美的舞姿把水花向四處甩,五彩的燈光從水池中向水花照射着。頓時,噴泉的水柱,水花呈現出多種色彩。有時是橙紅色的十分耀眼,灑下來的水花形成了霧,如同一抹抹紅霞;有時是碧綠色的,形成一幕翡翠珠簾;有時是紫色的、玫瑰紅的,朦朦朧朧,水花、柱形成了一位位神秘的魔法師;有時又是寶藍色的,好似仙女給觀眾們捧上成千上萬顆寶石。

  過了一會兒,樂曲聲一下子激昂起來,噴泉的聲音如雷貫耳,淹沒了人們的歡笑聲,水??淮詼?希?緯閃聳?該贅叩那劍??ù影肟張茲饗呂矗?械某閃嗣覽齙難袒ǎ?械南袼榻鸌尤雎湎呂礎N易邢敢惶??叮≡?詞恰段靼嘌藍放J俊防智??植壞門縟?乃??敲椿短凇:鋈唬?智??氯歡?梗?縟?埠孟窠艏鄙渤擔?詈笠還傷??ldquo;啪”的一下摔成千萬錠銀子。緊接着一曲優美的《天鵝舞》彼起此伏,噴泉擺動着婀娜多姿的舞步。最美的要數左右兩旁荷花形的噴泉籠頭了,不住地旋轉,一會兒把水花耍得像水晶花復,一會兒把水花耍得像一位位敦煌飛天美女,舞動着輕紗,流光溢彩,看得我們都如痴如醉……水幕電影還把我們帶入了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