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靖安,有一個漂亮的音樂噴泉。今天,我又來到了音樂噴泉前,欣賞這美麗的噴泉。

  你看,她在動聽的音樂中時而緩時而急,時而高時而低在陣陣微風中,如煙如霧如她在乳白色的雲霧中,顯得分外秀麗多姿;她,像金碧輝煌的壁畫,像絢麗多彩的絲綢,像噴泉上升起層層雲霧,帶着沁人心脾的涼氣,給人舒適安逸心曠神怡的感覺。

  有時,音樂突然停下來,周圍的小型噴泉也紛紛停下,惟獨有中間的大噴泉噴出又高又粗的水柱,足有八九米高,格外壯觀。幾分鐘后,大水柱停了下來,周圍的小噴泉噴出水來,每一個水柱在燈光的照射下,變成五顏六色,就像禮花似的,美麗極了!

  音樂噴泉象徵著時代的發展,願家鄉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